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吳秀波以愛妻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,近日卻被小25歲的女演員陳昱霖爆料不倫戀,疑似背著妻子在外偷吃小三、小四、小五,引發軒然大波。事發後,吳秀波過往採訪內容全被翻出,曾自爆有過一段混亂的感情生活,還疑似曾遭狗仔揭露「染指未成年女演員」,各種舊料再度成為網友熱議話題。

▲吳秀波捲入不倫戀風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CP值超高

▲網友起底吳秀波黑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狗仔工作室《全明星探》在2017年曾爆料,演藝圈某位已婚、有孩子的「禽獸大叔」,常常染指年紀小的女藝人,其中有幾個還未成年,受害人包括同公司師妹,還有位曾一起合作現代劇、已經有男友的女演員,因為在殺青宴喝多了被強上。雖然爆料中都使用化名,但不少網友直指吳秀波,在當時一度引發熱烈討論,但因為當事人沒有任何回應,很快又淡了下去。

▲▼狗仔在2017年用化名爆料「禽獸大叔QJ未成年女演員」,當時網友指向吳秀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吳秀波過去上節目、接受採訪時,曾透露自己的感情生活,大約15、16歲開始談純純的戀愛,但在16歲有了第1次之後,便進入了下一個階段,「跨過18、19,到20的時候,那所有的情感才叫遭遇戰呢。我是一個不會說不的人,我記得形容那時候的男孩有3個詞叫『不主動、不拒絕、不負責』。」

▲▼吳秀波曾形容,自己面對感情是不會說不的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吳秀波在2014年接受《騰部落客最愛訊娛樂》採訪時,也提及自己有過一段「風花雪月」的生活,大約是20歲開始在酒吧駐唱後,這10年期間戀愛史有點混亂,記不清交過多少女朋友,甚至分不出哪些是真正意義的戀愛,「戀愛中傷痛、幸福、憤怒、孤獨感都有過,但這些不會成為生命的座標,它只是過程。」

▲吳秀波數次被爆黑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吳秀波24日被陳昱霖爆料不倫戀,消息在半天之內傳得沸沸揚揚,陸媒試圖聯繫他本人,但被掛斷電話。他目前擔任電視劇《無名偵探》製作人,已經在橫店開始拍攝,據該劇工作人員透露,吳秀波最近因為「處理個人事務」暫時離開劇組,也停拍個人戲分,可能會在25日再次返回橫店拍攝。

▲▼吳秀波遭陳昱霖指控全文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





媽媽部落客推薦ECF852C0346E9073
arrow
arrow

    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